close

 兔崽子今天來介紹一款女孩們都需要的一樣保養品 

就是這瓶 維妮舒NV5⁺有感系列-FirmingGel緊緻凝膠

我相信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

因為想變漂亮所以很多女孩開始保養外在美

臉部.身體.頭髮.美腿....等等之類的

有持續的保養當然是個好習慣 

但女孩們有保養私密部位的習慣嗎?

兔崽子也是第一次用到他們家的私密處保養凝膠

用完真的只有一個字  

哈哈哈 就讓兔崽子告訴你們他有多麼好吧~

 

 裡面主要成分有 

  NV5+ ( 強效五合一 )

➤ 抑制生長   ➤ 強化好菌   ➤ 修復陰道微創傷口

➤ 維護私密處健康弱酸環境  ➤  啟動女性先天防護機制

  蛇床子

➤ 天然草本植萃能抑制女性私密處壞菌滋長

➤ 殺菌止癢  ➤ 同時滋養男性私密處所需

  玻尿酸鈉

➤ 高校優質的天然保濕因子能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

並在皮膚形成透明層保護膜  ➤ 深入調理.保濕.修護私密肌膚

  銀杏萃取

➤ 高等強效抗氧化  ➤  延緩衰老畫緊實豐潤

 

用完的心得就是抗菌力真的有比較提升

像我們做美容的工作時常就一定憋尿

還蠻容易引起私密處發炎的 

當然我們也都知道憋尿不好

但是... 唉呀~~

甘苦人呀 需要忍耐的 哈哈哈哈哈 ( 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呀 )

像有人問怎麼樣的女孩適合用維妮舒潔緊緻凝膠呢?

其實這產品真的很好用每個女生其實都可以來試試看

像我試完介紹給我剛生完寶寶的好姊妹

他擦一段時間的有覺得改善很多

她還說 覺得這產品根本是媽媽們的福音呀 哈哈

也因為我家很多女人堆很多

我也買給了他們試擦一段時間

雖然沒有人敢發言自己用的產品如何 (害羞吧 哈哈

但是幾乎都叫我幫他們再訂好幾組 

所以兔崽子想大家用起來因該都蠻喜歡的 哈哈 

像以下有的女孩就更要體驗看看

  產後婦女縮陰保養

  更年期婦女乾澀問題

➤​​​​​​​  給想提申自己與伴侶情趣的妳/你

看完這文章後還不快點去購買 不買會後悔的 !!!

來來來 ! 兔崽子給你們報好康

像現在wellnux 維妮舒官網正在優惠情人節套組

在不去購買優惠方案就沒機會了囉 !!!

我說呀 心動不如行動 別猶豫了 也別可是了~~

最近七夕情人節要到了

漂亮的女孩們快去試試看吧~

外在保養好內在也是很重要滴 

女孩們要先學會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呀~

也祝有情人的朋友能讓你們有性福的夜晚呦 

喜歡的朋友可以幫兔兒案個讚或分享呦

謝謝你們 啾~ 

 

   超酷實驗: 使用wellnux 維妮舒凝膠後變得超澎潤緊緻的蘋果 (必看)

https://youtu.be/dr0iVOWZ8Ik

   wellnux 維妮舒 購買產品官網

http://www.wellnux.com/html/buy/edm/order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苡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